週三. 11 月 29th, 2023

蔡英文站台吳思瑤、賴品妤 籲讓有價值、有理念、有經驗團隊續照顧人民

蔡英文總統昨連赴台北市天母三玉宮、汐止區忠順廟參香,輔選民進黨立委吳思瑤、賴品妤。她呼籲應支持有價值、有理念、有經驗的團隊,總統、副總統支持賴清德、蕭美琴,也讓吳思瑤和賴品妤連任,繼續照顧地方鄉親。

蔡英文總統昨(28)連赴台北市天母三玉宮、汐止區忠順廟參香,輔選民進黨立委吳思瑤、賴品妤。她呼籲應支持有價值、有理念、有經驗的團隊,總統、副總統支持賴清德、蕭美琴,也讓吳思瑤和賴品妤連任,繼續照顧地方鄉親。

蔡英文來到天母三玉宮時發現現場擠滿支持者。吳思瑤說,蔡英文剛剛還問,天母人都不用上班嗎?她答覆,大家是為了總統請假。吳思瑤說,蔡以前當黨主席時,邀請許多專家學者來中常會演講,讓她每次筆記作得滿滿,成為後來當立委的養分。

由於吳思瑤抱著支持者的博美狗上台。蔡英文大讚吳思瑤的演講很精彩,連狗狗都專心聽,表情都沒有改變。並感謝支持者不離不棄,儘管陷入低潮仍支持執政團隊再站起來。

賴品妤則表示,記得蔡英文4年前說「汐止贏,新北就贏,新北贏,台灣就贏」,相信這4年來沒有讓鄉親們失望;她過去3年多來與在地議員們共同爭取交通建設,汐止正在「轉骨、轉大人」,她當民意代表的初衷就是幫汐止地區打底。

蔡英文表示,她執政迄今已7年多,碰到許多國、內外的挑戰,雖然如此仍「關關難過關關過」,是因為有強而有力的國會支持,民進黨執政用心、努力,國力有所增長;她推出「前瞻基礎建設預算」,每年差不多投入千億元進行基礎建設,直到如今國際排名攀升,台灣在瑞士洛桑管理學院(IMD)世界競爭力排名,從全球19名進步到第6名。

蔡英文說,未來全世界有許多變化,但台灣還是要穩定向前走。除了立委,掌舵手與他的團隊也很重要,必須要有經驗,才能帶領國家。呼籲2024要選擇的人,是擁有完整歷練、有價值、有理念,懂得掌握未來情勢的賴清德與蕭美琴。也讓吳思瑤、賴品妤連任,繼續照顧地方鄉親。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