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 11 月 29th, 2023

拒中國介選!民進黨不分區組「守護台灣戰隊」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沈伯洋、「萬老師」郭昱晴、王義川昨組成「守護台灣戰隊」,聚焦中國介選,提出解方與政策,並共同呼籲國人政黨票投民進黨,共同守衛台灣。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沈伯洋、「萬老師」郭昱晴、王義川昨(28)組成「守護台灣戰隊」,聚焦中國介選,提出解方與政策,並共同呼籲國人政黨票投民進黨,共同守衛台灣。

沈伯洋分析,中國主導輿論方式多又複雜,且預算無上限,今年直至9月Google已移除中國5萬多個操作資訊頻道,中國平均每天能上傳210個頻道,其中8個攻擊台灣政府的頻道,2個月就締造3000萬次觀看,這還只是中國「直營」的部分。

他說,中國多語種網紅工作室今年在全世界已達到1億的觸及,搭配駭客攻擊,又屬台灣最嚴重,更不要說透過廣告公司等的「抖內」已造成整體言論市場偏斜,中國製造烏俄戰爭的錯誤資訊,造謠台灣毫無言論自由,又散播引起恐懼的資訊等,試圖營造世界放棄台灣的形象,因此我們在不同環節應有不同程度的法制建立與主管機關的配合,對於直接接受中國指令的惡意行為者,應推動「陽光法案2.0」揭露金流等,讓民眾充分知悉。

郭昱晴表示,中國官方或媒體包括國台辦、《央視》、《中國台灣網》等,近來集體抹黑賴蕭配是「最危險的雙獨組合」、會埋下台海衝突地雷、賴清德上台有利加快統一等;國民黨則嗆賴有本事撕下台獨黨綱,可見國共一個鼻孔抹黑造謠。她請國人千萬要認清,尤其中國運用刻意剪輯的短影音在年輕人常用的臉書、IG、小紅書、等平台鋪天蓋地宣傳,惡意植入錯誤資訊,擴大台灣內部的分裂,必須謹慎小心。

王義川提到,中共介選招數百百款,文攻、武嚇從未停止,並對準民生產業,想營造民進黨政府不和中國交流,應加速恢復「兩岸一家親」才能發展經濟的錯覺,也多次要求台商組織發表跟統戰言論介入台灣的選舉。針對侯友宜主張台灣應該增加航點,王質疑,現在不增加航點的是中國、不是台灣,中客要來台,也是中國不願開放。並質疑,若賴清德去美國是「以美謀獨」,那侯友宜去美國是要幹麼?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