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 11 月 13th, 2023

與黑金零距離!柯文哲、朱立倫爭相力挺李全教

藍、白挺黑金完全不演了!前台南議長曾因「預備賄選」被判刑、解職,而以無黨籍參選立委。然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10日赴台南同台力挺李全教,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戰鬥藍領袖趙少康也於11日替李全教站台。

藍、白挺黑金完全不演了!前台南議長曾因「預備賄選」被判刑、解職,而以無黨籍參選立委。然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10日赴台南同台力挺李全教,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戰鬥藍領袖趙少康也於11日替李全教站台。民進黨立委洪申翰大酸,李全教、邱毅、蔡正元、徐春鶯、鍾東錦,這些人就是柯文哲「聯合政府」的底牌。

民眾黨台南黨部主委蔡宛秦9月去站台李全教,柯文哲當時急忙切割,主委不能代表民眾黨,也不代表柯文哲。

然而柯文哲10日傍晚赴台南,就與李全教並肩於台南東聖宮參香,還同台與李全教互祝當選。

李全教、趙少康則於11日共赴李全教永康競選總部。朱立倫表示,李全教腳踏實地讀書,一路拚到博士並當選立委,卻被民進黨修理得有夠慘,他只是「皮膚比較黑」,做人海派,朋友很多,希望大家共同支持李全教回到立法院。

洪申翰大酸,李全教、邱毅、蔡正元、徐春鶯、鍾東錦,這些人就是柯文哲「聯合政府」的底牌。

民進黨立委林俊憲諷這畫面太美,讓人不敢直視;支持柯文哲就是支持李全教,票投柯P就是挺賄選。

資深媒體人曾韋禎指出,前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過去對李全教賄選非常憤怒,不滿國民黨為護航李全教去杯葛南檢預算,並欣賞賴清德對抗李全教,甚至在直播串聯李全教與王文宗的關係。黃國昌要怎麼看柯文哲挺李全教?未來會以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的身分去幫李全教站台嗎?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