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 11 月 10th, 2023

太噁心!「館長」咆哮、辱罵、恐嚇716反柯女性惹眾怒 竟自導自演操弄FB粉專遭下架

陳之漢惱羞成怒,17日開直播公審、咆哮、辱罵、恐嚇舉起柯文哲歧視女性言論紙條的女性,昨激起眾怒後,竟自導自演操弄FB粉專遭下架。

由前時代力量主席黃國昌、「館長」陳之漢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舉辦的716大會,全場都是所謂的宅男柯粉,幾乎看不到女性。現場有位女性勇敢地舉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歧視女性的言論紙條,引發熱議。陳之漢惱羞成怒,17日開直播公審、咆哮、辱罵、恐嚇該女性,昨(18)激起眾怒後,竟自導自演操弄FB粉專遭下架。

挺柯造勢幾看不到女性參與,成為熱議焦點。甚至有位女性參與者,舉起印有柯文哲各種歧視女性言論的標語。呈現就是柯的厭女、仇女言論,才讓柯缺乏女性支持者。

惱羞成怒的柯粉立即跑回柯文哲網軍巢穴PTT聲討台灣女性,包括嘲諷買房不是「台女」的責任,所以才幾乎沒有女生,何況那麼熱,當然在家吹涼涼逛網購。甚至羞辱台女賺錢的手段比台男多太多 靠網路跟身體就屌打台男了。稱低等台女靠台男就好啦,曬太陽幹嘛?台女不知房價高,40想當醫生娘。

陳之漢則毫無風度地在17日開直播,辱罵、咆哮反柯人士。甚至公審那位女性,叫囂她是不是做壞事見不得人,所以遮遮掩掩。彷彿是要煽動館粉去肉搜、攻擊該女性,充斥著滿滿暴力、恐嚇的氣氛。


昨有網友截取該片段,痛斥館長此舉太垃圾,給大家看看。強調人家低頭是因為周圍很恐怖、很噁心好嗎。怎還好意思護航柯文哲沒有性別歧視?超噁!

陳之漢這種恃強凌弱的行徑因此引發眾怒。大量網友紛紛檢舉其粉專散布仇恨、鼓吹暴力。陳遂藉此關閉粉專,裝被害、裝可憐;獲得郭台銘的關心後,馬上恢復粉專。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