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 12 月 7th, 2023

武肺源頭查起來》美民調 60%相信是中國實驗室洩漏病毒

《福斯新聞》民調,美國有60%民眾認為病毒源自武漢病毒研究所的實驗室。

全世界在美國的帶動下,漸漸接受武漢肺炎病毒是由中國武漢實驗室洩漏的說法。《福斯新聞》民調,美國有60%民眾認為病毒源自武漢病毒研究所的實驗室。

《福斯新聞》以全美為範圍,在19日至22日對1001名隨機抽樣選出的民眾進行採訪,針對病毒起源,有60%的受訪者認為是中國實驗室外洩,31%相信病毒來自於中國的自然環境。

對於疫情是否改變美國人的生活方式,有50%受訪者認為將永久改變,有42%認為改變只是暫時的,有6%覺得沒有真正改變些什麼。

對於美國總統拜登的看法。超過6成的人肯定拜登在防疫上的作為,但在拜登對中政策上,有超過一半的受訪者不贊成;對於拜登整體工作而言,有56%表示支持,43%不支持。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