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 12 月 7th, 2023

急了?中和立委超激戰 張智倫淪落發黑函栽贓吳崢

2024年大選進入最後衝刺階段,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崢於 6日揭露,指控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總幹事張國炎公開散播虛假的黑函,內容涉嫌公然侮辱、加重誹謗及違反公職人員選罷法,可能面臨最高五年的有期徒刑。他宣布將於12日正式提起告訴。

在記者會上,吳崢與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王義川、時事評論員李正皓和理垣法律事務所的彭之麟律師一同出席,強調張智倫團隊散播黑函、罪證確鑿。吳崢指出,張智倫團隊的核心人物張國炎在數個群組中散布包含對他、王義川、李正皓的誹謗性影片,內容包含指控他們「有前科」、「言辭下流」、「持有美國國籍」、「選舉害蟲」等言論,這些影片內容與事實不符,充滿惡意。

吳崢認為,這種有計畫的抹黑行動旨在影響選舉結果。他同時指出,張智倫的支持者謝森儒也在公開場合散佈針對他的不實影片。

王義川則表示,過去他與吳崢對張智倫家族的指控都有依據,現在卻被扭曲為「言語攻擊」,他認為這些影片屬於選舉黑函,預計下週將正式提出告訴。

李正皓強調,這些影片由於無法查證製作來源,屬於選舉黑函的範疇,張智倫團隊的行為應受到調查。

彭之麟律師解釋,這些影片的內容已觸犯公然侮辱、加重誹謗,以及違反公職人員選罷法,呼籲檢調單位主動進行偵辦。

面對這些指控,張智倫堅決否認並抨擊對方,強調自己的競選活動一直正面、合法,並呼籲中和選民擦亮雙眼,識破民進黨的惡質選風,並要求民進黨對於不實的指控道歉。

記者楊宇傑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