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 12 月 7th, 2023

力薦優秀新生代進國會 蔡英文中和挺吳崢 蕭美琴陪吳沛憶訪萬華美食

蔡英文總統昨赴新北市中和區北聖宮為立委參選人吳崢站台;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則偕立委參選人吳沛憶共同探訪萬華美食。希望大家一起幫優秀新生代幫忙拉票,台灣才有好未來。

民進黨力求國會持續過半。蔡英文總統昨(6)赴新北市中和區北聖宮為立委參選人吳崢站台;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則偕立委參選人吳沛憶共同探訪萬華美食。希望大家一起幫優秀新生代幫忙拉票,台灣才有好未來。

蔡英文與中和現任立委江永昌共同為吳崢站台。江永昌細數自己為中和所爭取的各項政績,大讚蔡英文任內8年的表現。

蔡英文指出,總統選對人很重要,更重要的是要有民意支持、國會過半,做事才有力。她執政期間,為強化國防購買66架F-16V戰機、自製66架勇鷹戰機、完成潛艦海鯤號,後續還要再造7艘,一定要靠民進黨國會過半。

蔡英文肯定吳崢是很有活力又有勇氣的民主新生代,拜託中和的鄉親支持吳崢接棒江永昌,讓吳崢進入國會,為中和帶來進步和發展。

蕭美琴昨晚應吳沛憶邀請,來到萬華青年傳承青草茶老店「老濟安」共飲青草茶。吳沛憶則準備貓咪紋身貼紙給蕭美琴。

蕭美琴分享,她每天喝2杯咖啡,但下午以後不會喝,因為怕睡不著。吳沛憶推薦青草茶,不僅沒咖啡因,還有紓壓的成分。

蕭美琴分享,當民代是沒有假日的,因為假日會有更多活動。她勉勵吳沛憶,年輕人到立法院是新的戰力,也會帶新的創意進來。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