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 12 月 7th, 2023

蛤!柯文哲宣傳車違停人行道 柯美蘭競辦道歉:不熟悉規定

難道人行道不得停車還需要教?新竹市經國路二段日前驚見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競選宣傳車違停在人行道上,並協助其妹、立委參選人柯美蘭在路口拜票。柯美蘭競選團隊昨道歉,並稱現場同仁不熟悉相關規定才會違停,已經請新竹市政府裁罰。

難道人行道不得停車還需要教?新竹市經國路二段日前驚見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競選宣傳車違停在人行道上,並協助其妹、立委參選人柯美蘭在路口拜票。柯美蘭競選團隊昨(6)道歉,並稱現場同仁不熟悉相關規定才會違停,已經請新竹市政府裁罰。警方稱將依法開單。

網友近期揭露,柯文哲宣傳車就違停在新竹市西大路、經國路路口的人行道上,照片中還有參選人站在路口拜票,完全無視該處是人行道空間。

柯美蘭團隊表示,當天有詢問店家同意後才停放,當時從事宣傳的是新上任同仁,不熟悉相關規定,已自請市府裁罰,並已回報總部,未來會加強工作人員宣導,對社會大眾造成不便深感抱歉。

警方表示,有關有參選人的宣傳車違規停車在經國、西大路口人行道情形,經查時間是11月30日下午5時左右,當時是下班時段車流較多時段,經查若屬實,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在人行道上違規停車處300元以上600元以下罰款。並呼籲民眾,勿任意違規停放車輛以免妨礙行人通行安全、或造成交通意外事故。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