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 12 月 7th, 2023

駁惡質抹黑!潘孟安提告王鴻薇 反酸向王、侯、趙租屋較沒問題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連日抹黑,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選總幹事潘孟安入住豪宅「力麒御品」,儘管潘已出示租約後,王仍持續造謠。潘孟安今表示,從政30年來清廉是其最大理想,今早已提告以訟止謗,直接法院見。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連日抹黑,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選總幹事潘孟安入住豪宅「力麒御品」,儘管潘已出示租約後,王仍持續造謠。潘孟安今(7)表示,從政30年來清廉是其最大理想,今早已提告以訟止謗,直接法院見;並酸說,也許他向坐擁雙北3豪宅的王鴻薇或「包租侯」租屋比較沒問題。

潘孟安4日透過競總發言人陳世凱出示租約、每月匯款單指出,潘孟安未在台北置產,為輔選透過友人協助,由助理租房、助理簽約,而此租屋處位於萬華,不僅有簽訂租約,也都按月繳租金,有租約、匯款紀錄證明,而且是與助理一起租、一起住;租賃契約從今年3月至明年2月,是3房1廳附傢俱可「一卡皮箱入住」的房子,每月租金6萬多元,符合萬華周邊租金行情。

對於王鴻薇將潘視為揭弊民進黨的第5顆星。潘孟安笑稱,自己不是星星,他是人,自己只是在跑腿打工、北上短期工作,不需要這麼隆重,蹂躪成這樣大可不必,原本認為自己不是主角,這些影射都是不實污衊,已整理好租約、按月繳款的匯款單,今早委由律師遞狀提告,直接法院見:對人格的汙衊他只能以訟止謗,不讓王用言論免責權無的放矢。

潘孟安也酸,從政30年清廉是他最大的理想,但很感慨,同樣當民代,王鴻薇可以台北市2間豪宅、新北再加1間,還質疑他們這種租屋族,真的今夕是何夕?也許向王鴻薇租屋,或向「包租公」侯友宜、趙少康租屋,比較沒問題。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