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 12 月 11th, 2023

總統副總統號次抽籤 賴蕭配2號 美德雙全

中選會今舉辦總統、副總統選舉候選人抽籤,分由柯吳配抽中1號、賴蕭配2號、侯趙配3號。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大讚,這是美德雙全、穩健向前!

中選會今(11)舉辦總統、副總統選舉候選人抽籤,分由柯吳配抽中1號、賴蕭配2號、侯趙配3號。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大讚,這是美德雙全、穩健向前!

民進黨「賴蕭配」、民眾黨「柯吳配」、國民黨「侯趙配」依照登記順序抽籤,賴蕭配由蕭美琴代表出席,率先抽出2號,大讚美德雙全、穩健向前。

柯吳配是柯文哲親自抽籤,抽中1號;民眾黨幕僚高呼,義無反顧拚1次。柯文哲則說,沒有很注重這種東西。

侯趙配由侯辦發言人李利貞最後抽籤,抽出3號,喊出總統票投3,做你靠山。

蕭美琴受訪表示,一切都是上帝的安排、台灣人民的祝福,很高興抽到「美德雙全、穩健向前」,代表勝利的2號。

蕭美琴說,「賴蕭配」這次帶著非常豐富的政見參選,不管是是守護台灣民主和平、創造繁榮及堅持社會公義永續,相信能夠持續獲得支持認同,「美德配」會繼續努力,一定會讓台灣贏,台灣贏就會是世界的台灣。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