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 3 月 29th, 2024

挺韓國瑜批陳菊挨告 張琍敏要出庭辯清白 – 社會

挺韓國瑜批陳菊挨告  張琍敏要出庭辯清白 - 社會

正能量 47%

53% 負能量

旅美藝人張琍敏代言高雄,卻因臉書發文「高雄有3000億的重大弊案,陳菊蛇鼠一窩」,遭前高雄市長、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自訴涉嫌加重誹謗;張在臉書發文表示今天下午將出庭,她還發文譏諷「民進黨在執政前所強調的言論自由而如今卻是如此,大家祝我好運吧」!張琍敏因在臉書PO文 「韓市長為什麼不選總統?」,還說「高雄有3000億的重大弊案,陳菊蛇鼠一窩」,並指韓國瑜要抓住「民進黨的死穴」所以不選總統,陳菊自訴張琍敏涉嫌加重旅美藝人張琍敏代言高雄,卻因臉書發文「高雄有3000億的重大弊案,陳菊蛇鼠一窩」,遭前高雄市長、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自訴涉嫌加重誹謗;張在臉書發文表示今天下午將出庭,她還發文譏諷「民進黨在執政前所強調的言論自由而如今卻是如此,大家祝我好運吧」!張琍敏因在臉書PO文 「韓市長為什麼不選總統?」,還說「高雄有3000億的重大弊案,陳菊蛇鼠一窩」,並指韓國瑜要抓住「民進黨的死穴」所以不選總統,陳菊自訴張琍敏涉嫌加重誹謗罪,並附帶民事求償300萬元。北院分案後定今年5月首次開庭,但張琍敏日前透過友人向法官請假,表示她在美國無法回國,今天下午3點半法官再次傳喚張女,她在臉書表示將親自出庭。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