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 4 月 13th, 2024
遭留校察看 李正皓竟反嗆19字 - 政治

正能量 53%

47% 負能量

國民黨青年軍之一、「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因屢屢在電視政論節目公開批黨的總統提名人韓國瑜,言論引起各界爭議。國民黨在昨傍晚做出決議,將李正皓留校察看。對此,李正皓今回應稱,不同的意見、不同的基因,才能確保國民黨的生物多樣性,並強調,「相同基因的近親繁殖是百年政黨最大的悲劇」。李正皓今在個人臉書PO文,「留校察看?看到市黨部對我的懲處,很多人、包含我在內都覺得意外。但想了想,一直以來我都是國民黨內國民黨青年軍之一、「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因屢屢在電視政論節目公開批黨的總統提名人韓國瑜,言論引起各界爭議。國民黨在昨傍晚做出決議,將李正皓留校察看。對此,李正皓今回應稱,不同的意見、不同的基因,才能確保國民黨的生物多樣性,並強調,「相同基因的近親繁殖是百年政黨最大的悲劇」。李正皓今在個人臉書PO文,「留校察看?看到市黨部對我的懲處,很多人、包含我在內都覺得意外。但想了想,一直以來我都是國民黨內的叛逆囝仔,從這角度來看,留校察看可能是國民黨這個百年老黨對我這個叛逆囝仔的最大寬容」。他回顧,「4年前,一群有黨職在身的朋友與我無懼與黨中央唱反調、公開支持多元成家;3年前,同樣的一群人更高喊國民黨應主動處理黨產問題、面對黨產問題。幾年過去了,年紀大了些,但叛逆的基因依舊存在」。他最後回憶,「不同的意見、不同的基因,才能確保國民黨的生物多樣性」。這是一位我「很尊敬的前輩在我入黨時對我說的話,這句話我至今難忘」,因為「相同基因的近親繁殖是百年政黨最大的悲劇」。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