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 4 月 13th, 2024

藍白委亂不停》統神為噁心辱女言論丟12代言、關頻道 徐巧芯挺到底:好老公、好爸爸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仍力挺「統神」張嘉航到底,讚「統神」是好老公、好爸爸。國民黨則持續跳針,拒絕譴責「統神」。

向來形象噁心的國民黨空戰教官「統神」張嘉航,近日為護航捲入性醜聞風波的藝人黃子佼,竟公開聲稱這沒那麼嚴重,「我也想幹未成年啊」,還被挖出曾有「女兒又不能用」的驚世駭俗言論,引爆全國譁然,累計已有12家合作廠商予以封殺。「統神」11日表示,將關閉YT頻道,未來不再參加任何政黨活動。然而國民黨立委徐巧芯仍予力挺到底,讚「統神」是好老公、好爸爸。國民黨則持續跳針,拒絕譴責「統神」。

「統神」種種不堪入耳的噁心言論,徹底引發台灣社會公憤。包含「劍紙三國」、「超級拳霸霸」、「COC:熱血殺戮」、「轟天騎士團」、「超雞小隊」、「Corsair Taiwan」、「女武神契約」、「起家雞」、「關於餅乾實驗室&碩論巴斯克」、「小小斗羅」、「貓咪大戰爭」、「德國Emma」等12家廠商表態切割。

「統神」表示,將於11日起關閉YT頻道,並感謝近日頻頻送暖的徐巧芯,始終幫他說話。他坦言,自己實在頂不住了,未來不再參加任何政黨活動,包含原本5月份答應國民黨的演說。

民進黨強調,未成年性犯罪零容忍,徐巧芯卻盲挺硬凹,甚至透漏民進黨發言人吳崢手機號碼來煽風點火、激化爭議,失去政治人物的高度,至今依然死不認錯。而整個國民黨,也未見有任何人出來譴責「統神」。大酸國民黨為賺流量,由徐巧芯帶頭的這台失速列車,看來還會繼續開下去。

弔詭的是,國民黨儘管出面駁斥,稱民進黨造謠。但還是捨不得鬆口譴責「統神」。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