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 1 月 24th, 2024

陳菊被批大號吳音寧 蘇聲援:怎拿女人身材批評? – 政治

陳菊被批大號吳音寧 蘇聲援:怎拿女人身材批評? - 政治

正能量 77%

23% 負能量

台北市長柯文哲形容,總統府祕書長陳菊是大號的吳音寧,行政院蘇貞昌表示,怎麼會對女人的身材身體做攻擊,做批評,這實在很荒謬也很不適當,尤其做為首都市長。陳菊不出席立法院委員會,台北市長柯文哲形容陳菊未受監督,像是大號的吳音寧,蘇揆不以為然。蘇揆說,他因為有好媽媽、好太太、好女兒,甚至於好孫女,所以覺得非常幸福,「也覺得這個世界因為有女生才有我們,因為女生讓這個世界非常的好」,怎麼會對女人的身材身體台北市長柯文哲形容,總統府祕書長陳菊是大號的吳音寧,行政院蘇貞昌表示,怎麼會對女人的身材身體做攻擊,做批評,這實在很荒謬也很不適當,尤其做為首都市長。陳菊不出席立法院委員會,台北市長柯文哲形容陳菊未受監督,像是大號的吳音寧,蘇揆不以為然。蘇揆說,他因為有好媽媽、好太太、好女兒,甚至於好孫女,所以覺得非常幸福,「也覺得這個世界因為有女生才有我們,因為女生讓這個世界非常的好」,怎麼會對女人的身材身體做攻擊,做批評,這實在很荒謬也很不適當,尤其做為首都市長。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