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 1 月 24th, 2024

惡質又低級!網紅邀中國媒體人訕笑身障者挨轟 「賀瓏夜夜秀」製作人急歉

親中、挺柯文哲色彩濃厚的「賀瓏夜夜秀」,找來中國媒體人王志安評論台灣大選,竟以歧視、訕笑身障人士的方式,模仿民進黨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陳俊翰,高呼「支持民進黨」、「搶救王義川」。製作人「霍金」昨緊急致歉,承諾修剪該段影片。

實在沒水準!親中、挺柯文哲色彩濃厚的「賀瓏夜夜秀」,找來中國媒體人王志安評論台灣大選,竟以歧視、訕笑身障人士的方式,模仿民進黨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陳俊翰,高呼「支持民進黨」、「搶救王義川」。節目上架後引發社會強烈反感,製作人「霍金」昨(23)緊急致歉,承諾修剪該段影片。

賀瓏邀王志安上節目。王志安說,台灣大選就像場秀,去造勢場給人走錯片場的感覺,不像政治競選舞台,更像演唱會現場。王志安說,有唱歌鋪墊的、還有把殘疾人推上去煽情的。甚至現場模仿起陳俊翰,高喊「支持民進黨」、「搶救王義川」。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昨強調,民進黨持續為障礙者打造健全制度及擁有平等機會而努力,不會因為單一評論者的影射及片面評價而改變,也期待評論者尊重障礙者平權、尊嚴的聲音。並對此惡意言論深不以為然,予以譴責。

霍金發現風向不對,昨晚緊急回應,對製作上的疏忽,向陳俊翰致歉。強調節目製作組會在日後謹慎處理節目中的內容,並在各露出平台上修剪該段影片,避免上述事件再次發生。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