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 4 月 16th, 2024

政府挺國軍》見證憲兵指揮部堅實營區重建完工 蔡英文:改建老舊官舍不會停

總統蔡英文出席位於新北市泰山區憲兵「堅實營區」的落成啟用典禮,這是政府推動「興安專案」以改善國軍老舊官舍的一部分。此舉旨在展現對國軍的關懷及提升官兵的住宿品質和生活環境,確保他們擁有更優質的居住條件。

在典禮中,蔡總統不僅參觀了新的官舍,還參與了剪綵儀式,並與官兵共進午餐,期間她親自致贈加菜金以示對官兵的支持和鼓勵。國防部長邱國正和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也陪同出席,顯示了這一活動的重要性。

媒體對於顧立雄是否會接任國防部長的問題表現出高度興趣,然而對此問題並未獲得明確回應。這次活動不僅是對國軍基礎設施改善的一次示範,也是蔡英文總統任內對國防改革承諾的體現。

總統蔡英文在「堅實營區」落成典禮上強調了改建國軍老舊官舍對於國防的重要性。她提到,透過政府推動的興安專案,改善營區環境不僅提升了官兵的生活品質,也增強了國軍捍衛國家的能力。蔡總統在致詞中提及,她剛參觀了全新的宿舍和休憩空間,這些設施的提升是為了確保官兵們的居住和生活條件更為完善。

興安專案自開始實施以來,已經完成了103個改建案例,且仍有更多設施在建或待完工。這一連串的建設和改善活動體現了政府對國軍福祉的承諾和投入。

此外,蔡英文也特別感謝憲兵部隊的努力和貢獻,她強調每位官兵都是守護國家安全的關鍵力量。憲兵「堅實營區新建工程」本身於2017年編列了9億元的預算,包括新建綜合大樓、餐

廳、會客室以及其他附屬設施。該項目於2021年8月正式開工,並在2023年12月完成,展現了政府在提升國防基礎設施方面的決心和效率。

按計劃,各部隊將於2024年4月9日正式搬遷進駐這些新建設施。這一遷移不僅象徵著國軍物質條件的改善,也代表著對官兵福利的持續重視,旨在創造一個更適宜工作和生活的環境,從而提升官兵的士氣和工作效率。

記者楊宇傑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