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 4 月 16th, 2024

藍白委亂不停》為反年改公然做票、為自家利益施壓官員 國民黨挨轟掌握多數就亂來

民進黨痛斥,國民黨不只開啟國會作票先例,國民黨立委張智倫、林沛祥、黃健豪還疑為私利施壓官員,力阻預算解凍案付委審查。

國民黨多位立委提案,意圖修法喊停年金改革。並於12日動員否決民進黨團所提之復議,甚至冒領人在中國的盧縣一表決卡,投下反對票。對於國民黨想卸責給議事人員,稱是搞混盧縣一與丁學忠才發表決卡。盧縣一昨(15)打臉表示,自己膚色是2B級的,沒有人與他長得像。民進黨痛斥,國民黨不只開啟國會作票先例,國民黨立委張智倫、林沛祥、黃健豪還疑為私利施壓官員,力阻預算解凍案付委審查。

在12日的表決,國民黨先與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共議,促成民眾黨團全員缺席以暗助國民黨;甚至竟冒領人在中國、未簽到出席的盧縣一表決卡,再緊急動員本應維持中立的副院長江啓臣助陣。最後與民進黨打成47比47平手。由主席韓國瑜決定反對,讓3項反年改修正草案全順利付委審查。

對於如此罪證確鑿的犯罪行為。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恫嚇,若民進黨質疑程序,要徹查,倒楣還是議事人員。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更忝不知恥地表示,現場議事人員看到戴口罩的丁學中,誤認為是盧縣一,才插卡;恰巧大家以為盧在場就幫他按,之後才知盧不在,程序上確實有疏忽。

盧縣一昨指出,整件事情他都不知情,也沒授權這件事,因為他收到甲級動員的時候,人在國外趕不上。對於認錯人之說。盧縣一直言,沒有人與他長得像,且自己膚色程度是2B級的,這比較不可能。

立法院民進黨團幹事長吳思瑤指出,黨團已發函給立法院長韓國瑜請求調查,民進黨不預設立場。但盧縣一也已經說得很清楚,並有授權國民黨團,也說自己皮膚顏色那麼黑,不會有人認錯他,就證實國民黨內部大有問題。

民進黨發言人吳崢指出,張智倫也用復議阻止內政部國土管理署的數筆預算解凍案,最後連同黨立委都不敢背書而未能通過。他追查後發現,根據最新的「灰磘地區專案通盤檢討」說明,國土署建議該區高速公路以北先行開發,以南因屬封閉型區域,現有聯通道路較窄、出入動線不佳,更有防災動線不足問題,待相關問題改進後再議。

吳崢揭露,恰巧張智倫家族的17筆、超過1700坪土地,都集中在南側。張智倫是否為此對國土署強力施壓?想運用立委權力不當影響行政機關?若屬實將觸犯「刑法」圖利罪及「貪污治罪條例」。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