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 2 月 7th, 2024

春節前夕視導北部戰備部隊 蔡英文感謝弟兄姊妹堅守崗位

在總統蔡英文任期的最後一個農曆新年期間,她繼續積極拜訪軍隊。今天,她巡視了北部地區的戰備部隊,特別關注第一批為期一年的義務役兵的生活條件和訓練狀況。在發表講話時,蔡總統指示國防部嚴格執行各種訓練項目,並要求持續進行評估以保證訓練質量和效果。她也對堅持崗位的軍人表示感謝,因為他們的奉獻使得國民能享有一個美好的新年。

在國家安全會議秘書長顧立雄和國防部長邱國正等官員的陪同下,蔡總統先後參觀了空軍防空791旅、陸軍步兵206旅的步四營和陸軍裝甲542旅,並在542旅與軍官和士兵共進午餐,期間發表了鼓勵和安慰的話語。

在春節前夕的講話中,總統蔡英文特意訪問第三作戰區,向守衛國家的軍人表達全國民眾的謝意,強調保護國家的安全是每個人共同的責任。為了進一步加強全民國防的結構,從今年起重新實施為期一年的義務役制度,第一批新兵已於上月加入軍隊。

蔡英文進一步說明,今日她特別前往北部的防空單位考察設備狀況,並拜訪了陸軍206旅的步四營,了解第一批一年義務役新兵的住宿條件及他們接受的訓練情況。她要求國防部確實實施訓練計畫,透過持續的評估與改進,保障訓練的效果與品質。「我要請國防部落實各項訓練課程的執行,並且滾動檢討,確保訓練的品質及成效」。

總統蔡英文寄予國防軍人高度的期望,她鼓勵他們不僅要不斷進行嚴格的訓練和精進技能,還要致力於個人的自我提升。她特別提到陸軍542旅聯合兵種一營的反裝甲排,在上一年的天馬演習中獲得了「全軍第一」的榮耀,這不僅對個人,對部隊而言都是極大的認可。

蔡總統還提及,陸軍542旅的「迅雷跆拳社」自從三年多前首次參加新竹縣縣長盃跆拳道錦標賽以來,便全員獲獎,展現了優異的成績。同時,她讚賞那些積極取得專業證照和學位的軍人,並鼓勵所有人持續提高自我學識與技巧,豐富軍旅生活,並在服務崗位上展現專業。

在致詞的最後,蔡總統再次向全體軍人表達感謝,感謝他們的堅守讓全國民眾能夠安心過年。她也提醒正在休假的軍人要珍惜與家人團聚的時光,注意個人安全,並祝願他們新年快樂。

記者楊宇傑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