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 2 月 2nd, 2024

國際聯手防中霸權》美航艦、日護衛艦攜手菲律賓海聯合演訓

核動力航空母艦「卡爾文森號」(CVN-70)和「羅斯福號」(CVN-71)與日本海上自衛隊大型護衛艦「日向號」(DDH-181),在菲律賓海舉行聯合演訓。

就是衝著中國來!美國航艦、日本類航艦又攜手軍演。美國海軍第七艦隊31日指出,核動力航空母艦「卡爾文森號」(CVN-70)和「羅斯福號」(CVN-71)與日本海上自衛隊大型護衛艦「日向號」(DDH-181),在菲律賓海舉行聯合演訓。

《共同社》報導,第七艦隊與日本海自近期頻繁舉行演訓,旨在應對中國不斷加強海上活動的威脅。日美透過海上通訊、空戰等訓練,加強美軍與自衛隊的合作與快速反應能力。

「羅斯福號」航艦原隸屬美國海軍第三艦隊,美國國防部官員證實,「羅斯福號」近日已進入第七艦隊防區,將是美海軍在西太平洋地區的第3支航艦打擊群。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