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 12 月 26th, 2023

票投國民黨、腐敗無法擋!民進黨細數國民黨縣市首長施政缺失

昨為縣市首長上任滿週年,民進黨公布「票投國民黨、腐敗無法擋」CF,點名12位國民黨籍縣市首長施政缺失,充斥貪腐及無能;對照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宣稱要重返執政,實在諷刺。

昨(25)為縣市首長上任滿週年,民進黨公布「票投國民黨、腐敗無法擋」CF,點名12位國民黨籍縣市首長施政缺失,充斥貪腐及無能;對照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宣稱要重返執政,實在諷刺。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偕同立委候選人曾柏瑜、謝子涵共同召開記者會。

張志豪盤點,國民黨縣市首長週年施政表現令人堪慮,包括宜蘭縣長林姿妙涉貪被起訴,被爆料公文由女兒來批;花蓮縣被傅崐萁、徐榛蔚夫妻把持長達25年,違法將農地蓋起2441坪的至尊皇宮;台東縣饒慶鈴縣府1個月內弊案「3連爆」;嘉義市長黃敏惠縱容親信家族貪污;新竹縣長楊文科強推殯葬園區引發不滿;桃園市長張善政施政無能趕走台積電;台北市長蔣萬安撒幣宣傳卻無有感政績。

曾柏瑜表示,侯友宜連任後無心市政,不僅幫涉及毒品交易的立委候選人邱鎮軍站台,還與服務處變私刑場的郭再添搭肩,也和亞太國際吸金10億元的主嫌秦啟松、立委羅明才「厚友誼」,而88槍擊案主嫌王文宗、賄選議長李全教、殺人未遂的苗栗縣長鍾東錦也是「友宜兄弟會」。

曾柏瑜砲轟,侯友宜還貪財還貪到年輕人頭上,凱旋苑租金大漲5倍,年年調漲,剝削學生,與其口中的「居住正義」背道而馳;監察院報告中指出,新北市地政局長汪禮國當年曾到北市關說大群館,侯友宜卻將汪升官為地政局長,顯然是護航有功。

謝子涵表示,台中市長盧秀燕為地方勢力調整捷運路線,還賣掉社宅用地;南投縣長許淑華放任垃圾堆滿山;雲林縣長張麗善與「Lin bay好油」自導自演案的許哲賓及林裕紘2人關係緊密;彰化縣長王惠美縱容親信貪污,顯示國民黨企圖「貪師回朝」。

而國民黨最近在高雄印製「政黨輪替必須徹查的10大弊案」夾報DM,原定要召開記者會。不過在遭到賴清德高雄市競總抨擊是抹黑後,突取消記者會。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