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 12 月 16th, 2023

歡迎!600萬國際旅客來台昨達標 新加坡旅客喜獲10萬元大禮包

交通部今年國際旅客入境人次600萬目標提早於昨達標!來自新加坡的陳先生與家人來台旅遊,成為第600萬名幸運兒,獲贈價值超過10萬元的好禮包,及4家國籍航空提供的國際航點來回機票4張。陳先生表示,這是第4次來台,將與同行家人在台停留8天,準備好好感受台灣獨特魅力及享受在地美食。

交通部今年國際旅客入境人次600萬目標提早於昨(15)達標!來自新加坡的陳先生與家人來台旅遊,成為第600萬名幸運兒,獲贈價值超過10萬元的好禮包,及4家國籍航空提供的國際航點來回機票4張。陳先生表示,這是第4次來台,將與同行家人在台停留8天,準備好好感受台灣獨特魅力及享受在地美食。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交通部長王國材、觀光署署長周永暉共同前往桃園國際機場迎接第600萬名入境旅客。觀光署準備台灣特色伴手禮等總價值超過10萬元的好禮包,贈送給幸運旅客;鄭文燦則親自贈送由4家國籍航空所提供4張國際航點來回機票,王國材則送上Taiwan Pass讓幸運旅客全台趴趴走,還有珍貴的個人化郵票及住宿券。

鄭文燦表示,感謝觀光署跟各部會合作,推動台灣多元深度的旅遊,今年疫後特別預算有國際觀光客來台和TPASS,兩個政策都很成功。現今台灣旅客來源國包括東北亞、東南亞、歐美,已經多元化;現在正在做準備,希望在明年3月兩岸團客可以互相開放。

王國材表示,600萬來台旅客中最多的是港澳、約114萬人次,再來是日本85萬人次、韓國69萬人次;明年將朝1200萬人次的目標持續邁進。已請各航空公司積極恢復航班航點運量。

來自新加坡的陳先生與家人搭乘新加坡航空SQ-876班機來台旅遊。他表示,很驚喜能成為第600萬名入境台灣的旅客,上次來台對清境農場的優美風景印象深刻,這次來台將首次造訪太魯閣及阿里山。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