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 12 月 16th, 2023

阻黑金治國!曾玟學爆邱鎮軍、毒賭遊藝場、統促黨三位一體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邱鎮軍被揭是賭博電玩遊戲場的房東,且該處所前後遭查獲46起毒品案件。民進黨立委參選人曾玟學昨赴「阿帕契」賭博電玩遊戲場門口,揭露邱鎮軍、毒賭遊藝場、統促黨及韜略集團已是三位一體;並指控昨被嚼著檳榔及渾身酒味的黑衣人盯場。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邱鎮軍被揭是賭博電玩遊戲場的房東,且該處所前後遭查獲46起毒品案件。民進黨立委參選人曾玟學昨(15)赴「阿帕契」賭博電玩遊戲場門口,揭露邱鎮軍、毒賭遊藝場、統促黨及韜略集團已是三位一體;並指控昨被嚼著檳榔及渾身酒味的黑衣人盯場。

曾玟學揭露,邱鎮軍2012年前是苗栗市北安街202號的房屋共同持有者,對於阿帕契染毒、賭博、違建,不可能不知情。阿帕契5樓曾於2010年發生地下簽賭案並查獲毒品,該案被告楊荺葆也在此設立公司,而邱鎮軍當時就以證人身分出現。這個發生在5樓「最高作戰指揮中心」的毒賭事件,邱鎮軍不能用房客行為不知情來推拖。

曾玟學說,韜略是竹聯幫大老、統促黨總裁「白狼」張安樂的企業名號。而阿帕契經理羅裕鈞直接在臉書署名「韜略員工」,阿帕契附近的北安路212號,就曾為張安樂的韜略集團苗栗堂口,韜略企業社、韜略茶行皆曾在此作為據點。爆邱鎮軍、毒賭遊藝場、統促黨就是三位一體的犯罪集團。

邱鎮軍競選總部副總幹事李敏政表示,民進黨每次選舉就是靠抹黑、造謠、作秀,令人不齒。競總已對曾玟學提出違反「選罷法」與加重毀謗罪的告訴,相信司法會還給邱鎮軍公道。

曾玟學還說,昨在記者會現場,不只有嚼著檳榔及渾身酒味的黑衣人站在記者旁近距離對他錄影,周邊也至少有2、30個人在盯場,但自己光明正大,還有直播,所有內容都歡迎檢視,但這種恐嚇威脅的方式,只會讓人民看得更清楚,他面對的是什麼樣的對手。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