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 12 月 16th, 2023

啥道理?吳欣盈赴COP28遭中國打壓 竟辱外交部「斷交部」 柯更罵政府龜孫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日前赴杜拜參加COP28,因行徑過於招搖,導致中國打壓,因此在部分場館受阻。沒想到吳昨竟惱羞成怒,辱罵外交部是「斷交部」。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更口出穢言,痛罵民進黨政府到國外就變龜孫子。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日前赴杜拜參加COP28,因行徑過於招搖,導致中國打壓,因此在部分場館受阻。沒想到吳昨(15)竟惱羞成怒,辱罵外交部是「斷交部」。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更口出穢言,痛罵民進黨政府到國外就變龜孫子。

外交部在行前已告知吳欣盈,副總統候選人的新身分具高度政治敏感性,很可能會帶來更多參與上的風險;但吳欣盈還是堅持前往杜拜。吳返國後,14日惱羞成怒,在質詢台上不斷辱罵外交部。

民進黨立委洪申翰說明,台灣的國際參與之所以相當困難,真正的原因是源自中國的強橫霸道與無理。然而,吳欣盈卻把在部分場館遭受到中國打壓而受阻的狀況,歸咎給外交部。這樣的責備既不公允、也不厚道,也不是符合事實。

吳欣盈昨變本加厲,直接辱罵外交部是「斷交部」。

柯文哲更是低俗地口出穢言,痛罵民進黨政府每天抗中保台,到國外就變龜孫子,民進黨敢到國外和中國對抗嗎?抗中保台從頭到尾都是騙局。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