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 12 月 16th, 2023

衝 國會過半!》賴清德領銜主唱客語競選歌 赴桃園力薦黃世杰、劉仁照

民進黨總統侯選人賴清德昨親自領唱「Hakka Vug ha 四海大平安」客語競選歌曲,涵蓋「四縣、海陸、大埔、饒平、詔安」等5種客語腔調。昨並赴桃園為立委候選人黃世杰、劉仁照站台,盼拚下桃園的每一席。

民進黨總統侯選人賴清德昨(15)親自領唱「Hakka Vug ha 四海大平安」客語競選歌曲,涵蓋「四縣、海陸、大埔、饒平、詔安」等5種客語腔調。昨並赴桃園為立委候選人黃世杰、劉仁照站台,盼拚下桃園的每一席。

賴清德競總發言人郭雅慧表示,「Hakka Vug ha 四海大平安」由賴清德領銜主唱,展現其長期為瞭解客家、勤奮學習的成果,更希望藉由自身的帶動,號召更多人共同來認識、欣賞靚靚的台灣客家文化。

賴辦找來曾獲台灣金曲獎最佳客語專輯的柯智豪擔任歌曲製作人、由多次入圍金曲獎的劉榮昌擔任詞曲創作者。柯智豪指出,因為歌詞包含5種客語腔調,賴清德為此提早3天主動加約練習,錄音當天更是讓大家感受到他那種願意面對挑戰、把事情做到最好的精神,最重要的是能夠維持穩定的狀態,順利把作品推進完成。

郭雅慧補充,這是本次選舉首次有總統候選人自己全程唱完以客家創作的競選歌曲,就是要用最有誠意的行動,展現對客家文化的尊重。

賴清德昨傍晚接連赴桃園楊梅、龍潭龍元宮同台黃世杰、劉仁照。賴清德肯定黃世杰在立法院擔任司法委員會召委,用其法律專業、協調能力,排審、三讀通過的法案超過360案。也關心地方,特別是非都會區的醫療區需求,像溝通「清大附設桃園醫院」將在大園設立,推動「部桃新屋分院新建醫療大樓」,讓更多鄉親能就近享受優質醫療服務。如此照顧地方、認真專業的立委,一定要將他留在國會。

賴清德稱許劉仁照具會計師執照,年輕、專業、沒包袱,累積3屆議員經歷,深受地方鄉親肯定。現在要參選立委,相信會運用其專業與拚勁,為了地方帶來新氣象、新改變。賴清德強調,龍潭是北台灣重要的軍事要地,有陸軍總司令部、航特部、特戰指揮部、中科院、804陸軍桃園總醫院,顧好國防是擔任這個地方立委的重要職責。

賴清德懇請各位鄉親,總統副總統支持賴清德、蕭美琴,立委支持民主大聯盟、政黨票支持民進黨,選對的人、走對的路。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