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 12 月 16th, 2023

正本清源!駁藍白黃抹黑 民進黨轟台南88槍擊案、雲林風電收賄案主嫌都藍友友

不忍國民黨、民眾黨、時代力量接連抹黑光電產業。民進黨昨公布兩則短片「黑槍•金光黨」,揭露台南88槍擊案、雲林風電弊案的主嫌都是國民黨背景,分為學甲慈濟宮董事長王文宗、雲林縣議長沈宗隆,顯示國民黨不僅牽涉黑金槍、更是貪綠能光電,而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還與這兩人稱兄道弟。

不忍國民黨、民眾黨、時代力量接連抹黑光電產業。民進黨昨(15)公布兩則短片「黑槍•金光黨」,揭露台南88槍擊案、雲林風電弊案的主嫌都是國民黨背景,分為學甲慈濟宮董事長王文宗、雲林縣議長沈宗隆,顯示國民黨不僅牽涉黑金槍、更是貪綠能光電,而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還與這兩人稱兄道弟。

民進黨昨召開記者會發布2支CF。民進黨發言人戴瑋姍指出,國民黨過去將台南88槍擊案栽贓於民進黨,但主嫌王文宗卻與國民黨關係密切,擔任過國民黨全國黨代表、前總統馬英九後援會會長、黨主席朱立倫競選總統時的主委、台南市前議員謝龍介競選幕僚。然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卻火速切割,高喊不認識,謝龍介還反嗆民進黨轉移焦點;但有許多照片證明王文宗多次為謝龍介輔選。就在王已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罪遭起訴,國民黨竟還拿民進黨及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混淆視聽,甚至高喊重啟特偵組政見來招搖撞騙。

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林楚茵揭露,沈宗隆等4位國民黨籍議員涉及雲林風電弊案,不僅向業者索賄2600萬元,並於議會施壓官員修改法案,使其取得建照等文件,國民黨對沈宗隆涉貪索賄視而不見,還不斷攻擊抹黑台灣綠能產業,甚至許多國民黨高官擔任綠能公司獨董,縣市長和民代也收受綠能公司的政治獻金。

林楚茵強調,這樣的地方黑金勢力,與侯友宜保持「厚友誼」,牽起黨內黑金的手,與佔國有地、詐領助理費、豪宅假買賣的前立委顏寬恒同台,還力挺苗栗市長邱鎮軍,呼籲侯友宜喊辦黑金不要只是作秀,應該先嚴辦黨內的黑金槍等爭議人士。

民進黨副秘書長黃建嘉直指,台南88槍擊案及雲林風電弊案,國民黨就是主犯,證據已經很清楚,質問侯友宜有沒透過李全教與王文宗在台南見面?什麼時間、地點、說了什麼話?有沒透過新北市議會議長,與沈宗隆在新北議長聯議會見面,兩人又談了什麼?

侯辦發言人陳柏翰則轉移焦點,瞎扯賴清德、賴勁麟早在2002年就超前部署,力推「再生能源發展條例」,直到2016年民進黨執政後,讓雲豹能源拓展為綠能巨獸。毫不考慮這種發言有多瞎、邏輯死亡。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