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 12 月 16th, 2023

衝 國會過半!》蔡英文赴台中力挺蔡其昌、謝子涵、何欣純、謝志忠

為衝刺民進黨國會繼續過半,蔡英文總統昨赴台中為立委候選人蔡其昌、謝子涵、何欣純、謝志忠站台。她強調,選對的人能讓中台灣企業持續壯大,總統支持賴蕭配,國會也要讓民進黨過半,讓世界繼續「上架台灣」。

為衝刺民進黨國會繼續過半,蔡英文總統昨(15)赴台中為立委候選人蔡其昌、謝子涵、何欣純、謝志忠站台。她強調,選對的人能讓中台灣企業持續壯大,總統支持賴蕭配,國會也要讓民進黨過半,讓世界繼續「上架台灣」。

蔡英文先到太平北天宮站台何欣純。她指出,自己能在太平、大里拿高票是靠何欣純庇護,光立委能拿15萬票,不是蓋的;在總統府接到何欣純電話,真的很頭痛。呼籲鄉親讓這麼恐怖立委繼續做。

蔡英文接著到潭子頭家厝得天宮參拜,稱讚謝子涵勤奮資質佳,年輕又兼具擔任民代的特質,呼籲大家這次要選就要選可以投資、有未來性的的年輕人。

蔡英文下午赴豐原為謝志忠助選。她強調,若沒國會多數,是沒有辦法通過前瞻基礎建設,那基礎建設會停留在2016年;現在全世界的評等都把我們的基礎建設排名大幅往前提,達全世界第6名。如果總統得票率突破6成,謝志忠就當選了,呼籲豐原人大團結支持賴清德、蕭美琴。

蔡英文最後赴清水紫雲巖、梧棲真武宮參香。她大讚蔡其昌有夠拚,幾乎有求必應,讓他穩穩地贏,要贏很多,繼續更上一層樓,當史上最年輕立法院長。

蔡英文說,台灣在全球供應鏈、海運航線上,具有不可取代的地位。現在國際上許多重大的國家元首會議,都會發表共同聲明表示,台海和平穩定是全世界的利益所在。我們也落實國防自主、推動國機國造、國艦國造,讓國際社會看見台灣守護自由民主的決心,願意支持台灣。國機國造的漢翔就在台中,台中是中小企業、製造業的重鎮,在漢翔製造戰機的過程中,除提升台灣廠商研發和生產能力,也帶動國防產業與其他企業的發展。

蔡英文強調,中台灣企業要持續壯大、台灣要繼續走向世界,就要延續現在的發展路線。請大家支持歷練最完整的賴清德、蕭美琴帶領台灣繼續走對的路;立委也要選對的人,讓民進黨國會繼續過半,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