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 12 月 13th, 2023

糗!國民黨喊喊黑 侯友宜卻挺毒窟房東邱鎮軍選立委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自詡警察市長、口口聲聲說要除暴除黑,然而他支持的立委參選人邱鎮軍,竟是苗栗著名毒窟「阿帕契電子遊戲場」的房東。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競總發言人陳世凱質疑,侯友宜與毒窟電子遊藝場大房東站在一起,牽手高喊「凍蒜」,難道不覺得尷尬?邱鎮軍辯稱,所謂毒品案,皆是吸食者被查獲。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自詡警察市長、口口聲聲說要除暴除黑,然而他支持的立委參選人邱鎮軍,竟是苗栗著名毒窟「阿帕契電子遊戲場」的房東。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競總發言人陳世凱今(13)質疑,侯友宜與毒窟電子遊藝場大房東站在一起,牽手高喊「凍蒜」,難道不覺得尷尬?邱鎮軍辯稱,所謂毒品案,皆是吸食者被查獲。

陳世凱指出,邱鎮軍過去購入位於苗栗市區的住商大樓,其大樓內開設的電子遊藝場,在他持有該大樓、擔任遊藝場房東期間,屢爆竊盜、贓物、搶奪、賭博案,甚至有超過30起毒品交易案,惡跡斑斑、荒唐至極,成為當地最大治安漏洞。邱鎮軍2018年以國民黨籍當選苗栗市長,持續放任電子遊藝場歪風,面對當地民眾多次檢舉該棟大樓違建已涉及公安,依規定須立即報拆,置若罔聞,一意孤行護航自己的毒窟違建。

陳世凱強調,邱鎮軍持有之建物是當地最嚴重的治安熱點,附近鄰居不堪其擾,地方居民略有所聞,國民黨過去延攬邱鎮軍競選苗栗市長,如今提名他參選立委,侯友宜更多次為他站台,緊牽著彼此雙手高喊「凍蒜」。

陳世凱質疑,侯身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卻為選票考量,無視立委參選人各項爭議及其道德操守問題,多次站台相挺,將當地居民的痛苦拋諸腦後,這等原則與標準實在教人不敢恭維。何況邱鎮軍同時也被爆出與統促黨主席張安樂過從甚密、關係匪淺,難道包庇毒窟、無視違章、向統派靠攏,就是侯友宜的政治價值嗎?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曾玟學也召開記者會。他出示苗栗市北安街202號的街景圖,指該處寫著「阿帕契電子遊戲場」,4樓是進口電玩機台的晁呈公司,邱鎮軍就是這棟房屋的持有人;從邱自2012年持有該棟樓至今,這裡已發生逾40起毒品、竊盜、賭博案件,是苗栗的治安熱點。

曾玟學指出,最離譜的是,這棟神秘北安街202號距離苗栗縣警察局僅360公尺,距離苗栗縣政府430公尺,距苗栗市公所也只有460公尺;但該電子遊戲場卻可從1998年營業至今,持續發生毒品交易案,成為治安熱點,為何還能繼續存在?

邱鎮軍以聲明回應,所謂毒品案,皆是吸食者被查獲,在筆錄所稱並無確切證據。強調邱鎮軍與所有鄉親一樣對毒品危害社會問題深惡痛絕。並解釋,該建築物為2008年建造的舊違建,已受縣府列管。

至於邱鎮軍與張安樂同框。聲明也指,已故前苗栗縣議員王士毅,生前對邱鎮軍照顧有加,而王士毅與張安樂是同學;王士毅過世時,張安樂因故無法返台親自悼念,於是在得以返台後表示想探視昔日同窗90多歲高齡的老母親,並希望親自到王墳前上香致意,邱鎮軍才盡力安排完成。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