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 11 月 15th, 2023

中國施壓奏效!藍白合達共識 檢視民調決正、副

在中國在背後遙控指揮?前總統馬英九積極介入後,國民黨、民眾黨今達共識,由兩黨及馬英九各推薦1位民調專家,共同檢視本月7日至17日各界民調結果,並決定正、副總統搭檔組合方式。

在中國在背後遙控指揮?前總統馬英九積極介入後,國民黨、民眾黨今(15)達共識,由兩黨及馬英九各推薦1位民調專家,共同檢視本月7日至17日各界民調結果,並決定正、副總統搭檔組合方式。

兩黨同意由馬英九、國民黨、民眾黨各推薦1位民調統計專家,由民調統計專家檢視評估11月7日至11月17日、社會各界公布的民調結果,及國民黨、民眾黨各黨提供1份內參民調的結果。11月18日由馬英九基金會公布民調結果。

雙方也同意,若超過統計誤差,由勝者得1點,若在統計誤差範圍內,由侯柯配得1點。

藍白合後,兩黨將共同組成競選委員會,全力輔選總統副總統候選人,及兩黨推薦的立法委員候選人,不分區政黨票,則由各黨各自努力。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