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 11 月 11th, 2023

Linbay好油自導自演恐嚇案》國民黨網軍寄生桃園市府 民進黨要張善政說清楚

民進黨指控,前雲林縣長張榮味的女婿、桃園市政府觀旅局長周柏吟是關鍵人物,其開設的「方和傳媒股份有限公司」與國民黨高層的利益結構難分難解,且桃市府新聞處長羅楚東也是雲林幫,令人質疑國民黨網軍已寄生桃市府,呼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桃園市長張善政出面說清楚。

農業粉專「Lin bay好油」日前不斷針對進口雞蛋議題造謠添亂,9月22日自稱遭恐嚇,卻堅持拒絕報案。任職國民黨中央政策會的許哲賓疑與其自導自演,遭桃園地院收押禁見,林裕紘於昨(7)返國落網。民進黨指控,前雲林縣長張榮味的女婿、桃園市政府觀旅局長周柏吟是關鍵人物,其開設的「方和傳媒股份有限公司」與國民黨高層的利益結構難分難解,且桃市府新聞處長羅楚東也是雲林幫,令人質疑國民黨網軍已寄生桃市府,呼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桃園市長張善政出面說清楚。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辦發言人戴瑋姍表示,除周柏吟,羅楚東也是雲林幫,難怪「Lin bay好油」每次出手,桃園市藍營政治人物攻擊的速度飛快,讓人質疑藍營網軍抹黑產業鏈勢力就寄生在桃園市政府。她質疑,張善政是否也早就知道該案是自導自演,才讓林裕紘大剌剌從桃園國門離境。

立委參選人彭俊豪指出,方和傳媒多年來接了多少藍營大咖民代的廣告,與國民黨高層的利益結構難分難解。藍營網軍頭周柏吟轉身就擔任桃園市局處首長,是否變相透過行政資源養網軍,並寄生市府操控抹黑言論,讓桃園市府成為網軍抹黑中心?

立委參選人劉仁照說,張善政上任桃園市長以來,屢次被民眾抓到桃園有重大事件時都在抿酒,合理懷疑張市府透過網軍公司粉飾張善政市府的無作為,並意圖間接讓張家農業勢力在桃園擴展,藉以掌握桃園相關農業。

羅楚東則以極其空泛的話術表示,指控要拿出具體證據,不是靠想像力。並反咬,由民進黨議員口中講出網軍治國或網路帶風向,應該沒有比這個更諷刺的畫面。

網紅「四叉貓」則挖出2020年5月的發文,指林裕紘自拿到民進黨證後就開始四處炫耀。截圖中可見林裕紘出示民進黨證,發文者聲稱,黨證無敵,還好自己有民進黨的朋友能帶吃飯。四叉貓表示,林裕紘辦完民進黨證後,沒事都會放在身上,有機會就掏出來向朋友們炫耀。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