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 11 月 11th, 2023

柯文哲飆罵髒陳智菡三字經 事後後謊稱是「慘了,靠夭」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出席全國競總成立大會,因不滿競辦發言人陳智菡出錯,竟公然辱罵「我操你媽咧,我咧靠夭勒」。就連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也坦言這是在罵陳智菡。然而,柯文哲事後竟以指鹿為馬的方式,下令動員網軍說謊、洗聲量,辯稱自己當時是說「慘了,靠夭」。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出席全國競總成立大會,因不滿競辦發言人陳智菡出錯,竟公然辱罵「我操你媽咧,我咧靠夭勒」。該段影片昨(10)在網路瘋傳,就連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也坦言這是在罵陳智菡。然而,柯文哲事後竟以指鹿為馬的方式,下令動員網軍說謊、洗聲量,辯稱自己當時是說「慘了,靠夭」。人品低劣至極!

網路各社群平台近日瘋傳一段影片,柯文哲全國競總成立大會上,不知麥克風仍在收音,當場數落陳智菡,甚至飆粗口辱罵「我操你媽咧,我咧靠夭勒」。

楊寶楨事後在政論節目坦言,柯文哲罵的不會是館長「陳之漢」,因為他不在現場;確實有同事告訴她疑似收音沒關掉而發生此事,其他就不多說了。

然而,柯文哲事後卻想用洗流量的方式掩蓋此事。先動員網軍稱這是AI換聲;但發現楊寶楨已經證實此事,於是謊稱柯文哲是說「慘了,靠夭」。

柯文哲今親自定調,這不是他的用語,當時講的是「慘了,靠夭」,其他都是抹黑。

然而,柯文哲馬上被抓包,曾在台北市議會接受質詢時動怒,連爆粗口「媽的」、「我操」,事後稱那是口頭禪。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則大酸,這種事不會是新聞啦!暗喻柯文哲罵人、說錯話早不是新聞。

柯文哲昔日貼身攝影潘俊霖表示,對此並不感到意外,因為柯文哲眼中、心中是沒有團隊的。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