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 11 月 28th, 2023

白痴! 超愚民 建黨百年 中共下令「高唱共產黨好!」

由於1921年是中國共產黨建立的年份,中共中央辦公廳4月11日下發通知,即日起至今年底,全面展開中共建黨100周年、以「永遠跟黨走」為主題的群眾性宣傳教育活動,要「大力唱響共產黨好、社會主義好、偉大祖國好的時代主旋律」。

綜合媒體報導,這項宣傳教育活動將以5月為界,分2階段實施。5月以前的第1階段,要深入學習宣傳貫徹中共19屆五中全會、全國兩會和全國脫貧攻堅總結表彰大會精神,展示十三五時期發展的輝煌成就,宣傳十四五時期發展的美好前景。

至於5月至今年底的第2階段,則要在6、7月間形成高潮,圍繞學習宣傳貫徹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將在慶祝建黨1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中共中央正式宣布中國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等,組織開展主題突出、特色鮮明的群眾性主題活動。

通知提到,要大力唱響共產黨好、社會主義好、改革開放好、偉大祖國好、各族人民好的時代主旋律,激勵和動員全黨、全軍、全國各族人民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不忘初心、牢記使命,開拓奮進、攻堅克難“,”把愛黨、愛國、愛社會主義熱情轉化為實際行動。

記者陳軒宇報導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