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 4 月 12th, 2024

工程車釀台鐵重大出軌意外》台東民宿謾罵台鐵白目 被抓包是非法經營

台東「二魚青年旅舍」為意外發文大罵台鐵「白目」,就算遭網友圍剿、給負評,仍不斷辯解;卻被發現是非法經營,但依舊態度乖傲,認為這都是政府的錯。

台鐵408次太魯閣號,昨(2)在清水隧道口撞上不該在此停放而滑落鐵道的吊貨車,造成嚴重出軌意外,釀50人死亡、162人輕重傷。台東「二魚青年旅舍」因此發文大罵台鐵「白目」,就算遭網友圍剿、給負評,仍不斷辯解;最後被發現原來是非法經營。

台東「二魚青年旅舍」昨公告,凡是被太魯閣號事件影響到的旅客可免費取消,但內文卻寫下「因為台鐵白目導致東部火車出軌,造成遊客不便」。

此說引發廣大網友不滿,紛紛留言反駁,並給予負評。甚至還發現,這是非法營業。

「二魚青年旅舍」事後「感謝」網友將其列黑名單的,嗆想檢舉的網友快去,還爽喊這件事替民宿省下廣告費。

「二魚青年旅舍」今日更發文辯稱,無法合法的原因,都是政府法官害的。因為民宿是國有土地上非公有建築物,無法入籍;且不願破壞掉原本的木頭質地而塗上防火漆。還不滿說,無法登記合法民宿,轉而申請「二魚商號」,卻因此要繳稅。

「二魚青年旅舍」大罵,他也想合法,但是被現實逼得無法合法,呼籲網友快檢舉,讓其6年的來所受的種種委屈可以得到解決。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