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 1 月 24th, 2024

論文受質疑 蔡英文:以訛傳訛對社會沒有幫助 – 政治

論文受質疑  蔡英文:以訛傳訛對社會沒有幫助 - 政治

正能量 77%

23% 負能量

蔡英文總統今天再度前往南方澳關心斷橋重建的進度,指示交通部務必加快腳步,儘速完成重建工作,她說,國政與重建工作正在進行,不過最近還是看到不少針對她博士論文的不實指控。「希望不要再用假訊息來繼續以訛傳訛、散播謠言,這樣的做法對社會沒有幫助」。蔡英文今晚在臉書表示, 她今天前往南方澳關心斷橋重建進度,同時也視察了「宏禹一號」的整備情形,這艘全國最大海上升降平台船,將可以有效協助拆除橋拱的工作。她也和蔡英文總統今天再度前往南方澳關心斷橋重建的進度,指示交通部務必加快腳步,儘速完成重建工作,她說,國政與重建工作正在進行,不過最近還是看到不少針對她博士論文的不實指控。「希望不要再用假訊息來繼續以訛傳訛、散播謠言,這樣的做法對社會沒有幫助」。蔡英文今晚在臉書表示, 她今天前往南方澳關心斷橋重建進度,同時也視察了「宏禹一號」的整備情形,這艘全國最大海上升降平台船,將可以有效協助拆除橋拱的工作。她也和漁民朋友深入座談,聽取對南方澳重建的想法,這些討論都是未來重建規劃最重要的參考。蔡英文表示,她指示交通部務必加快腳步,儘速完成斷橋拆除及新橋興建的後續重建工作,也要開出更大航道,方便大型漁船進出,把對漁民朋友的影響降到最低。她說,國政與重建工作正在進行,不過,最近還是看到不少針對她的博士論文的不實指控。「我不在意社會大眾對我的博士論文內容有任何的評論,但是,我希望不要再用假訊息來繼續以訛傳訛、散播謠言,這樣的做法對社會沒有幫助」。她也要感謝所有投入救災的國軍、海巡與搜救人員,也要感謝在地漁民朋友的合作,讓重建復原的工作能夠進行得更快速。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