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 2 月 18th, 2024

糗!南投燈會無人機不合法 昨臨時喊停 還想帶風向牽拖中央

南投縣政府日前大力吹捧燈會的無人機表演,結果竟未合法申請。投縣府昨晚臨時宣布,因民航局臨時檢查,無人機群飛秀17日、18日晚間取消演出。自己違法在先,還想帶風向怪罪中央。

實在是太丟臉、太誇張了!南投縣政府日前大力吹捧燈會的無人機表演,結果竟未合法申請。投縣府昨(17)晚臨時宣布,因民航局臨時檢查,無人機群飛秀17日、18日晚間取消演出。自己違法在先,還想帶風向怪罪中央。

南投燈會原定17日、18日晚間規劃無人機展演。投縣府昨晚緊急宣布,因民航局「臨時突擊檢查」,造成無人機無法飛行,南投縣政府後續將釐清是否合法與相關責任問題。

南投縣觀光處辯稱,民航局接獲民眾檢舉,指無人機型號與申請機型不符,昨下午派員查驗後,發現軟體符合申請,但無人機外殼不同,這部分是否合法需進一步釐清,經與活動承包廠商討論,決定17日晚間、18日晚間暫停無人機群飛展演。

南投燈會3日、4日原也規劃無人機表演,此後因設備故障臨時取消。觀光處當時表示,預演時確認無人機可排出設計圖案,2月3日演出前再測試,發現控制無人機的設備故障,懷疑控制系統主機板受潮,因此取消演出。不料故障風波後,又遇民航局檢查。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