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 2 月 16th, 2024

丟臉!柯粉網紅赴柬埔寨造謠抹黑 火速遭判2年徒刑、罰400萬柬幣

著名的柯粉網紅「晚安小雞」12日前往柬埔寨凱博園區,直播聲稱遭綁架、刑求,隨遭柬埔寨警方逮捕,並自承是自導自演。西哈努克省初級法院法官火速裁定,「晚安小雞」與同夥「阿鬧」均判兩年有期徒刑、每人罰款400萬柬幣(约3萬新台幣)。

著名的柯粉網紅「晚安小雞」12日前往柬埔寨凱博園區,直播聲稱遭綁架、刑求,隨遭柬埔寨警方逮捕,並自承是自導自演。西哈努克省初級法院法官今(16)火速裁定,「晚安小雞」與同夥「阿鬧」均判兩年有期徒刑、每人罰款400萬柬幣(约3萬新台幣)。

「晚安小雞」12日獨自前往柬埔寨凱博園區,直播聲稱遭綁架、刑求。當地警方隨續即逮捕「晚安小雞」與「阿鬧」,並搜出許多鬼面具、假血等道具。「晚安小雞」被逮後供稱,是為了流量才造假。

「晚安小雞」昨於記者會上低頭、下跪致歉,並聲稱柬埔寨是美麗的國家,不存在詐騙、綁架、販毒等行為。柬埔寨警方將以「煽動歧視罪」、「提供虛假申報罪」、「非法干涉公共職能之行使罪」移送兩人。

西哈努克省長郭宗朗怒嗆,兩人將被移送法辦,刑滿後才能驅逐出境。郭宗朗直言,如果原諒了他們,接下來還會有人繼續捏造類似假象,抹黑柬埔寨形象。

《柬中時報》報導,西哈努克省初級法院法官裁定,「晚安小雞」、「阿鬧」犯有煽動製造社會動亂罪,判處兩年有期徒刑,每人罰款400萬柬幣(约3萬新台幣)。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