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 2 月 16th, 2024

丟臉!柯粉網紅赴柬埔寨造謠抹黑 被逮後下跪求原諒

著名的柯粉網紅「晚安小雞」12日前往柬埔寨凱博園區,直播聲稱遭刑求,隨遭柬國政府指控是自導自演。警方昨搜出許多鬼娃娃、鬼面具等疑似拍攝用道具,並逮捕「晚安小雞」與同夥「阿鬧」。兩人連忙下跪求原諒,但柬埔寨西哈努克省長怒嗆,兩人須刑滿後才能驅逐出境。

著名的柯粉網紅「晚安小雞」12日前往柬埔寨凱博園區,直播聲稱遭刑求,隨遭柬國政府指控是自導自演。警方昨(14)搜出許多鬼娃娃、鬼面具等疑似拍攝用道具,並逮捕「晚安小雞」與同夥「阿鬧」。兩人連忙下跪求原諒,但柬埔寨西哈努克省長怒嗆,兩人須刑滿後才能驅逐出境。

「晚安小雞」12日獨自前往柬埔寨凱博園區,直播聲稱遭刑求。當地警方隨續即逮捕「晚安小雞」與「阿鬧」,並搜出許多鬼娃娃、鬼面具等道具。警方指控,「晚安小雞」的拍攝造成外國遊客的恐慌與疑慮,且「晚安小雞」被逮後也供稱是為了流量才造假。

「晚安小雞」昨於記者會上低頭、下跪致歉,並聲稱柬埔寨是美麗的國家,不存在詐騙、綁架、販毒等行為。

柬埔寨警方將以「煽動歧視罪」、「提供虛假申報罪」、「非法干涉公共職能之行使罪」來偵辦及移送。

《柬中時報》則刊出「晚安小雞」與其共犯下跪道歉的影片,乞求當局原諒。

外交部發言人劉永健昨表示,外交部及駐外館處均未接獲當事人及其家屬聯繫尋求協助。

西哈努克省長郭宗朗怒嗆,兩人將被移送法辦,刑滿後才能驅逐出境。郭宗朗直言,如果原諒了他們,接下來還會有人繼續捏造類似假象,抹黑柬埔寨形象。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