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 2 月 6th, 2024

中國戰狼弄巧成拙!英鋼琴家高舉台灣國旗 強調台灣非中國

英國網紅鋼琴家卡瓦納(Brendan Kavanagh)2月5日重返倫敦聖潘克拉斯國際車站(St Pancras International)直播,更展示中華民國國旗,表達對台灣的支持。

英國網紅鋼琴家卡瓦納(Brendan Kavanagh)日前在倫敦火車站直播演奏鋼琴時,遭到戰狼中國人大舉鬧場,引發全球熱議。他1月26日帶著「小熊維尼」玩偶重回現場演奏。卡瓦納2月5日重返現場直播,更是展示中華民國國旗,表達對台灣的支持。

卡瓦納1月19日在倫敦聖潘克拉斯國際車站(St Pancras International)商場大廳的公共鋼琴直播演奏,遭到整群中國人鬧場,叫囂中國法律不允許侵犯其肖像權,要求停止拍攝。

卡瓦納事26日重返現場彈琴,有名男性把小熊維尼玩偶放在鋼琴上;卡瓦納也拿起來嗨喊「CCP!GO!GO!GO!」卡瓦納提到,此次事件讓他了解音樂要免於專制恐懼,願榮光歸香港,他全力支持台灣人,全力支持藝術自由表達。

卡瓦納5日又返回現場直播,這次則帶上中華民國國旗。並表示「今天彈鋼琴感覺很讚」(All cool at the piano today)。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口譯哥」趙怡翔以英文表示「繼續戰鬥」。高雄市政府觀光局長高閔琳則留言感謝其支持,隨時歡迎來台灣旅遊。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