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 2 月 6th, 2024

賴清德謝票最終站赴花東 勉經營不分族群、深入基層

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昨赴台東、花蓮舉辦感恩茶會,為謝票之旅的最終站。

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昨(5)赴台東、花蓮舉辦感恩茶會,為謝票之旅的最終站。對於在艱困選區表現不佳,賴清德勉勵未來經營要不分族群、深入基層,並培訓新血加入公共服務。

因日前確診武漢肺炎而閉關的蕭美琴,昨全程戴上口罩,出席花、東兩場感恩茶會。蕭美琴說,花東是民進黨最艱困的地方,她從美國回來後,到台東兩次,希望台東這席立委能保住、總統得票數成長,但最終賴坤成以些微差距落敗,立法院的政局也因此陷入複雜,這是民進黨要檢討的地方。

蕭美琴相信,儘管賴坤成沒當選,但還會繼續努力推動其十大政見。

賴清德特別請民進黨台東縣黨部不分族群,招募愛鄉愛土的新血進行培訓,投入公共服務。

賴清德在花蓮指出,面對2026年地方大選,未來經營要把握時間要早、深入基層、提早招募人才等要點,希望黨公職人員要好好經營地方。

蕭美琴指出,從台東前往花蓮的路上,看到許多過去曾經努力走過的路,包括台9線拓寬、花東鐵路電氣化及雙軌化,自己早年踏實、務實努力的成果,正一步步實現,充滿感恩。

蕭美琴說,花蓮是艱困選區,選戰過程相當辛苦,特別是要在外地都無法理解的環境中拼搏、經營基層,實在不容易,甚至有難以說出的委屈,感謝支持者在這段期間的一路支持、不離不棄,希望政治工作要一代代傳承下去,民進黨要給予下個世代好的參選機會。

蕭美琴說,自己對花蓮有著濃厚情感,從美國回台灣投入選戰的首場造勢活動就在花蓮,最終場謝票也是花蓮;所以經醫生照顧改善病況後,即到花、東親自表達最深的感謝。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