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 2 月 6th, 2024

胡鬧組!不懂議事須提前準備 黃國昌大鬧協商 陳昭姿廢票想翻案

立法院昨朝野協商,結果都是民眾黨立委在鬧。民眾黨立委黃國昌爭執6日就開議,卻不知議事人員將因此犧牲年假來服務立委;民眾黨立委陳昭姿甚至不斷糾結其於院長選舉所投的是有效票。

第11屆立法院昨(5)舉行首場朝野協商,討論第1會期的開議日,結果都是民眾黨立委在鬧。民眾黨立委黃國昌爭執6日就開議,卻不知議事人員將因此犧牲年假來服務立委;民眾黨立委陳昭姿甚至不斷糾結其於院長選舉所投的是有效票。朝野最後敲定於20日開議。

黃國昌繼續玩弄2016年擔任立委的老把戲,強調愈早開議愈好,藉以自我標榜。諷刺的是,當過立委的黃國昌竟不知議事人員為了開議,要提前赴立法院準備,甚至會因此犧牲自己的農曆年假。

在民進黨、國民黨、立院人士不斷解釋後,黃國昌認為可以退讓到16日開議。立法院長韓國瑜建議20日開議,讓議事人員可以充分休息過年假。

更誇張的是。昨在各黨團與韓國瑜合照時,陳昭姿突然對著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大罵,強調自己1日院長選舉時是不小心沾到印泥,怎麼可以被判定是無效票?民眾黨立委黃珊珊趕緊出面安撫,黃國昌則是在旁瞪眼。

韓國瑜則不改語出驚人的本性。聲稱開會一定要有端莊、嚴肅的一面,但自己的個性就是真誠、熱情,若因當院長以後失去自我,過了1個月後照鏡子,好像是紫禁城來的老太監,面容枯槁、面無表情,這不是我們要的。他會秉持這樣的原則對待黨團成員及同仁。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