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 2 月 6th, 2024

轉移保送韓國瑜焦點!?民眾黨告民進黨、三立、ETtoday

是為了轉移暗助韓國瑜當選立法院長的焦點?還是不滿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被戳破曾致電給醫界大老陳永興探求民進黨支持黃珊珊當院長?民眾黨昨赴台北地院對民進黨及其發言人吳崢、三立及其高姓記者、ETtoday及其陶姓記者提出民事告訴,各求償100萬元。

是為了轉移暗助韓國瑜當選立法院長的焦點?還是不滿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被戳破曾致電給醫界大老陳永興探求民進黨支持黃珊珊當院長?民眾黨昨(5)赴台北地院對民進黨及其發言人吳崢、三立及其高姓記者、ETtoday及其陶姓記者提出民事告訴,各求償100萬元。吳崢大酸,游錫堃在立法院長選舉獲得民進黨立委100%支持、黃珊珊只有87.5%,誰比較團結?但民眾黨只告他,卻不告有同樣說法的陳永興,一定是因為廣大網友與1450給柯文哲龐大壓力!

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說明,2月1日ETtoday、三立新聞網先後以內幕方式報導柯文哲主動致電民進黨高層,以立院龍頭為黃珊珊作為交換條件,副院長則支持民進黨的人選,然這與事實不符,因此決定提告;至於吳崢則因臉書發文,指柯文哲主動打電話提出這個條件,故一併對吳崢提告。

吳崢表示,綠白「電話門」各方都已經把事實釐清得非常清楚;他尊重民眾黨行使法律權利,也非常樂意到法院還原事實。如果他所言柯文哲致電陳永興是錯誤、不存在的,民眾黨應該提告刑事誹謗;從民眾黨選擇提出民事侵害名譽權訴訟,就非常清楚這是個政治動作、是在轉移焦點,轉移民眾黨為何在立法院長第2輪投票缺席。

吳崢也大酸,全國廣大敲碗、看熱鬧的朋友、1450,就是因為這些人一直叫柯文哲趕快告,讓他不得不找個名義提告我。吳崢自嘲,存款只有76萬元,萬一真的被告成,自己就破產了。

吳崢表示,民事訴訟沒辦法反提誣告,但他很樂意跟民眾黨到法院再次還原事實。

針對民眾黨立委黃珊珊指控此事是民進黨派系內鬥。吳崢反問,什麼是內鬥?就是不團結,可是民進黨的游錫堃在立法院長選舉得到民進黨立委全數、100%支持,與黃珊珊只得到87.5%支持,到底誰比較團結?相信大家一比就能看出理所當然,這是非常科學、務實、理性所能比較的。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