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 1 月 25th, 2024

22歲柯粉恐嚇520炸總統府、中選會 被逮稱發洩對政治不滿

就讀大學四年級的22歲羅姓柯粉,因不滿柯文哲落選,竟於13日當天使用公眾場所網路,透過臉書帳號「高x軒」貼文,揚言要在520賴清德上任時,炸掉中選會與總統府。

就讀大學四年級的22歲羅姓柯粉,因不滿柯文哲落選,竟於13日當天使用公眾場所網路,透過臉書帳號「高x軒」貼文,揚言要在520賴清德上任時,炸掉中選會與總統府。刑事局科技犯罪防制中心據報追查,昨(24)逮捕羅男,依恐嚇公眾罪嫌移送檢方偵辦。

刑事局表示,1月13日晚間,中選會臉書粉專遭臉書帳號「高x軒」貼文「等著好了 2024/5/20賴清德上任那一天 一定把你選舉委員會總部及到賴清德上任地點炸掉 來啊 看誰比較厲害 死賤種87無腦智障」,立即組成專案小組,並報請屏東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

專案小組經調閱臉書暱稱「高x軒」資料,並經由資料分析,鎖定22歲羅男涉有重嫌,昨天上午經持屏東地院核發搜索票、拘票於羅男位於屏東縣住處執行搜索,當場逮捕羅男,並查扣手機、筆記型電腦等贓證物。

經分析查扣的手機、筆電等證物,確認羅男透過創設的臉書暱稱「高x軒」帳號犯案。羅男於警詢時表示,當時只是為發洩對政治的不滿情緒,才一時衝動犯案。

網友熱議,這就是柯粉平常的論調,還有比這更激烈的怎沒被逮?大酸,可能是整天只看抖音的貨色。質疑,南到南部柯粉比較孤單,所以容易狂暴化?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