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 1 月 25th, 2024

夜夜秀中國人辱身障者》王志安嗆入日籍 日議員怒:將採取行動

對於王志安嗆聲將「加入日本籍」,神戶市議員上畠寬弘怒轟,雖無法公布具體內容,但會將對此採取行動。

中國媒體人王志安在台旅遊期間上「賀瓏夜夜秀」,竟以歧視、訕笑身障人士的方式,模仿民進黨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陳俊翰,引爆眾怒。對於王志安嗆聲將「加入日本籍」,神戶市議員上畠寬弘昨(24)怒轟,雖無法公布具體內容,但會將對此採取行動。

賀瓏邀王志安上節目。王志安說,台灣大選就像場秀,去造勢場給人走錯片場的感覺,不像政治競選舞台,更像演唱會現場。王志安說,有唱歌鋪墊的、還有把殘疾人推上去煽情的。甚至現場模仿起陳俊翰,高喊「支持民進黨」、「搶救王義川」。

王志安事後不認為自己失言,還嗆是民進黨施壓節目組。甚至叫囂,自己很快就加入日本籍,如果再加入美籍,我看哪個不識相的執政黨,敢不讓美國人入境台灣?

由於此事已在台灣掀起軒然大波,連日本也注意到了。立場相當友台的上畠寬弘轉貼王志安的貼文指出,已經收到很多朋友提供的訊息,指控這位貼文人士的發言,讓很多台灣民眾感到憤怒和悲傷。這位人士聲稱今後打算變更為日本國籍,但真偽不明。


上畠表示,雖然無法公布具體內容,但身為政治人物,他全力支持尊重人權的台灣,將對此採取行動。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