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 1 月 18th, 2024

啥邏輯?誣衊公開透明投開票 柯文哲竟喊要網路投票

昨稱大規模作票是不可能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卻又發影片抨擊開票過程出現很多瑕疵,喊話應該實施更不受信任的網路投票!

這是什麼邏輯?台灣最公開透明的投開票制度,遭遇輸不起的柯文哲網軍、網紅大肆抹黑為作票。昨(17)稱大規模作票是不可能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卻又發影片抨擊開票過程出現很多瑕疵,喊話應該實施更不受信任的網路投票!

柯文哲毫無邏輯地指出,現行的投、開票太落伍,主張應推行不在籍投票、網路投票;並瞎扯民調與結果有落差是投票率低害的,因為年輕人、高學歷、中間選民本來投票率就低,還有人要上班而無法投票。

柯文哲不負責任地影射,開票過程不夠嚴謹,出現很多瑕疵。卻又無視台灣開票徹底公開透明,竟轉而批評台灣的投開票的過程卻超級落伍,應該推動不在籍投票、網路投票。

柯文哲叫囂,在新的會期一定會提出不在籍投票、網路投票。並謾罵政府如果繼續守舊,只會造成人民不信任,對民主失去信心。

柯文哲還護航民眾黨選前提出的不實民調都符合科學、禁得起考驗,會與選舉結果有落差,是因為支持他的族群投票率太低所致。

柯文哲怪罪選前十天還有國家級警報、假冒郭台銘發信件、對手操作棄保等因素害他掉票,所以要努力突破傳統媒體的封鎖。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