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 1 月 17th, 2024

民眾黨滲透校園發「小草證」!民進黨批:利用民主傷害民主

民眾黨遭揭深入高中校園,宛如傳教般販售類似黨政的「小草識別證」,培養支持者。

民眾黨遭揭深入高中校園,宛如傳教般販售類似黨政的「小草識別證」,培養支持者。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17)駁斥,這是側翼散布假訊息;民進黨呼籲民眾黨勿利用民主傷害民主。

臉書粉專「農藝女孩看世界」轉述家長的爆料指出,在偏鄉就讀的高二生,同學間流傳「小草識別證」,像是學生證,是大家揪團去台北玩才有辦的東西,多位同學就結夥參加柯文哲造勢晚會。而這些孩子之前都參加中配社團舉辦的活動。

這些孩子會自稱是小草,厭惡藍綠,長大就是大樹。完全沒有意識到自己在參與政治活動,全部都是看Youtube、抖音長大的孩子。

家長不忍痛斥,柯文哲根本不是在培養民主小草,根本就是在毒害我們的國家幼苗。這是包裝成「社團活動」、「公民參與」的「邪教崇拜」而已。

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則抹黑,「農藝女孩看世界」是民進黨側翼,這種來文照登的模式就是認知作戰的一條龍。並抨擊該篇文章充滿對年輕人、新住民的歧視。

柯文哲表示,文宣部告知這是側翼團體;強調網路真真假假,很多是反串的要害他們的。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表示,此事是許多家長在反映目前的社會現象和憂心,請民眾黨不要利用民主傷害民主,用不實的影片謠言指控作票等等,卻不見民眾黨說半句話。

張志豪強調,民主精神不是說一套做一套,選舉結束,是團結的開始,請理性、務實、科學面對現實。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