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 12 月 23rd, 2023

不抹黑不會選?邱顯智發黑函造謠 林志潔已提告

新竹市立委進入激戰。民進黨候選人候選人林志潔昨抨擊對手、時代力量候選人邱顯智惡意在報紙中夾帶黑函不實攻擊,已委由律師提告。並就「托嬰監管雲」預算,批評邱顯智在預算審查中棄權、立委鄭正鈐更是完全缺席,應對所言所行負責,受選民監督。

新竹市立委進入激戰。民進黨候選人候選人林志潔昨(22)抨擊對手、時代力量候選人邱顯智惡意在報紙中夾帶黑函不實攻擊,已委由律師提告。並就「托嬰監管雲」預算,批評邱顯智在預算審查中棄權、立委鄭正鈐更是完全缺席,應對所言所行負責,受選民監督。

新竹市某托嬰中心男嬰遭燙傷,讓「托嬰監管雲」備受討論。民進黨性平部主任李晏榕、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林月琴、張雅琳昨指控,立法院會19日審議衛福部社家署「托嬰監管雲」預算案時,國民黨卻集體阻擋、提案凍結;該案最終在民進黨團的支持下通過,對於國民黨罔顧孩童安全及家長、教保人員權益的態度,民進黨表達遺憾。

林志潔指出,邱顯智也在「托嬰監管雲」的預算審查中棄權,是與國民黨、民眾黨沆瀣一氣,罔顧嬰幼兒權益。

另林志潔指出,邱顯智昨在報紙中夾黑函抹黑。她強調,其學術論文根本沒有抄襲的問題,已有多位學者站出來斥責邱烏龍爆料;況且黑函還把她過去在外地演講時,因父親送醫急救,怕失智症的母親走失,趕緊請附近的學生將母親帶回家,抹黑成虐待學生、公器私用。已就此委請律師提出刑事告訴。

該位呂同學也現身記者會。她還原,當天林志潔在群組內緊急詢問有誰可以幫忙將母親從父母家帶到自己家,自己因人在附近而自告奮勇前往,林志潔也給付她車資和時薪,這是人與人之間基本的幫助。她反問邱顯智,若家裡有緊急狀況,是否也會請信任的家人朋友來幫忙?

邱顯智惱羞成怒地表示,將反告林志潔誣告。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