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 12 月 23rd, 2023

賴清德環島拼圖》次日連跑高南嘉雲 拼出走對的路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昨進行第2日的「唱土地的歌,拼咱的希望」,前往高雄、台南、嘉義、雲林,接連拼出「走對的路」。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昨(22)進行第2日的「唱土地的歌,拼咱的希望」,前往高雄、台南、嘉義、雲林,接連拼出「走對的路」。賴清德說,可能是這次氣溫最低的1日,但也是最能看出我們集結力量有多強,我們要走向世界、捍衛民主的康莊大道,絕對不走回鎖進中國、向威權低頭的老路。

賴清德首日趕赴宜蘭、花蓮、台東、屏東,拼出「選對的人」,昨則拼出「走對的路」;今、明將拼出「美德贏台灣」、「台灣贏得美」。

高雄市長陳其邁率邱議瑩、邱志偉、李柏毅、林岱樺、李昆澤、黃捷、許智傑、賴瑞隆等8位立委候選人上台,指出他上任以來,賽馬場變台積電、捷運4線齊發、國7從停滯到動工,代表「選對的人,走對的路」非常要緊,相信高雄人的智慧,如果再選擇錯誤,將走回九二共識,傾中的錯路。因此,高雄的8席,每席都很重要。

賴清德說,從高雄出發就是宣示台灣是海洋國家,要告訴全世界,不走回鎖進中國、向威權低頭的回頭路,盼高雄立委揮出全壘打,民進黨要國會過半。

在台南場時,賴清德由台南市長黃偉哲、立委賴惠員、郭國文、陳亭妃、林宜瑾、林俊憲、王定宇陪同進場。呼籲鄉親支持他和台南女兒蕭美琴,再拚一次贏得大選,並讓民進黨國會過半。

賴清德在嘉義指出,立委蔡易餘很有份量,立委候選人陳冠廷年輕有為,有國際外交的專業,立委王美惠從基層做起。請託鄉親總統副總統支持賴蕭配,立委支持蔡易餘、陳冠廷、王美惠,嘉義大贏,我們就贏了。

賴清德除赴雲林縣拼字外,另前往虎尾廉使永興宮參香、斗六「嚐鮮麵食館」用餐,強力拉抬立委蘇治芬、劉建國。他強調,雲林一直都是拿頭旗、戰頭陣守護台灣民主,他與有最完善的磨練,也有最完整的發展藍圖,有最穩健的能力,守護國家的安全。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