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 12 月 23rd, 2023

衝 國會過半!》蔡英文赴南投 力薦蔡銘軒、蔡培慧

為衝刺民進黨國會繼續過半,蔡英文總統昨赴南投魚池麒麟宮、埔里地母廟、慶福寺參香,力薦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蔡銘軒、蔡培慧。

為衝刺民進黨國會繼續過半,蔡英文總統昨(22)赴南投魚池麒麟宮、埔里地母廟、慶福寺參香,力薦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蔡銘軒、蔡培慧。她強調,若要讓總統做得好,也要有國會過半的支持,希望鄉親一起支持蔡銘、蔡培慧進入立法院,讓執政團隊就有更強大的後盾。

蔡英文指出,台灣在這幾年的經濟成長率是亞洲四小龍第一,股市也從2016年5月的8000多點,翻倍成長,超過17000點。政府也透過提升各地的基礎建設,拉近城鄉差距。例如中興新村在行政院、國發會、蔡培慧的努力下,分區規劃,讓中央機構進駐,也成立地方創生育成村,更和中興大學合作打造大學城,讓中興新村能夠活化。

政府也投入超過4億元預算活化中興小巨蛋,成為國民運動中心,讓周邊民眾能有更好的運動空間。全國最大人工湖「鳥嘴潭」的設立,也將舒緩中部地區的供水。

蔡英文強調,這些建設不只中央執政要有遠見,更要有國會過半來守護預算,以及在地委員努力爭取。希望鄉親總統票投賴清德、蕭美琴,立委支持蔡銘軒、蔡培慧。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