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 12 月 23rd, 2023

不抹黑不會選?廖先翔控拿標案養助理 賴品妤打臉:自己當時連立委都不是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廖先翔無視自家霸佔國有地興建豪宅、停車場等爭議,反忝不知恥地拿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的萬里老家來抹黑。廖先翔昨控,立委賴品妤的特助林炳泰透過限制性招標取賴清德萬里老家警衛據點採購案,是涉貪、圖利。賴品妤駁斥,該屋在她擔任立委前已經出租,林怎可能已其助理身分獲得標案?已經委請律師,將針對低俗的惡意抹黑進行提告。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廖先翔無視自家霸佔國有地興建豪宅、停車場等爭議,反忝不知恥地拿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的萬里老家來抹黑。廖先翔昨(22)指控,立委賴品妤的特助林炳泰透過限制性招標取賴清德萬里老家警衛據點採購案,是涉貪、圖利。賴品妤駁斥,該屋在她擔任立委前已經出租,林怎可能已其助理身分獲得標案?已經委請律師,將針對低俗的惡意抹黑進行提告。

賴品妤說,林炳泰對私人財產有依法處置的自由。她當選立委後,聘任林擔任特助,並按月支付車馬費,協助萬里區的事務。

賴品妤指出,近日才知道林炳泰將自己私人所有的房屋出租使用,全都按照政府的規定辦理;林於2019年12月出租房子時,她尚未擔任立委,林當然也不可能是其特助。之後是2020年又續約。

賴品妤痛批,廖先翔家族侵占國有地非法作為停車場,獲利至少5000萬元,犯罪所得到現在還未吐出來;另外利用公費助理當客服,涉及違反「貪污治罪條例」,廖都不敢回應,是明確的罪犯。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王義川昨預告,將於下週揭發廖先翔碩士論文的弊案,該弊案將是全台史上最離譜的論文詐欺案,深深踐踏學術倫理。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