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 12 月 22nd, 2023

拿土地發大財》炒農地、蓋停車場養地 柯文哲農地挖出大量建築廢棄物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被抓包,其共同持有的新竹市水利路700坪農地,當初基於炒作而購入,並兼營違法遊覽車停車場。柯今僱工開挖,竟挖出大量建築水泥廢塊、鋼筋、紅磚碎石等建築廢棄物。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被抓包,其共同持有的新竹市水利路700坪農地,當初基於炒作而購入,並兼營違法遊覽車停車場。柯今(22)僱工開挖,竟挖出大量建築水泥廢塊、鋼筋、紅磚碎石等建築廢棄物。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直呼,新竹市長高虹安得移送柯文哲了。民眾黨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黃珊珊今天表示,從開始有收益至今,農舍收租約105萬元、遊覽車收租約19.8萬,將捐給新竹市政府社會處。

大型機具今起進行農地開挖及復原工程,預計5個工作天。結果開挖下去,底下盡是大量建築廢棄物。

新竹市議員曾資程說,果然新竹大秘寶就在這裏。他要求環保局、產發處到現場檢查這些土方狀況,絕不能讓這些土方再任意棄置。

曾資程抨擊,這塊特農土地不僅沒做農用,更被埋建築廢棄物,市府應派員到場了解及開罰,尤其這塊土地要恢復農用,土質應經過檢測。

民眾黨竹市黨部代理主委李國璋說,大型怪手進場後,會開挖2公尺深,未來會持續5個工作天,挖起來的土方也會進合法的棄土場。

卓冠廷出示鄉親提供的照片指出,柯文哲農地底下都是磚頭、水泥、鋼筋等事業廢棄物,高虹安得移送柯文哲!

卓冠廷表示,這下檢調勢必要偵辦,特定農良田被毀,柯文哲是土地所有權人,現在推給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黃國昌也沒用。

黃珊珊表示,從開始有收益至今,農舍收租約105萬元,遊覽車方面則收租約19.8萬元,共約120多萬元,柯文哲將捐給新竹市政府社會處。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