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 12 月 22nd, 2023

拿土地發大財》凱旋苑房租續漲坑文大生 侯友宜頻跳針:合法有繳稅

就是吃定文化大學學生。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擁有的「凱旋苑」連年都漲價,不只租金已從每學期1萬8200元,暴漲至每月1萬6000元,接下來還要再漲500元,引發學生的暴怒。然而侯友宜態度倨傲地表示,這都合法繳稅、開發票,不是違章建築。

就是吃定文化大學學生。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擁有的「凱旋苑」連年都漲價,不只租金已從每學期1萬8200元,暴漲至每月1萬6000元,接下來還要再漲500元,引發學生的暴怒。然而侯友宜昨(21)態度倨傲地表示,這都合法繳稅、開發票,不是違章建築。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質疑,侯友宜面對百戶學生套房,每年收益高達2000萬元,現在還要漲房租,請問要如何處理?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競總發言人陳世凱痛批,侯假好心提學費補助,卻同時大漲「凱旋苑」學生房租。可見「包租公」侯友宜根本不在意學生負擔有沒降低,其政策只是以補助學生為名,事實上是拿國家資源補貼自己的口袋,雙面收租;榨乾青年還敢說居住正義。

賴清德台北市競選總部主委陳時中直言,侯友宜「凱旋苑」聽起來很驚人,是「暴利」,總統候選人應為民表率。

侯友宜則強調,「凱旋苑」合法繳稅、開發票,台北市政府也檢查過很多次都合法,就按照法令來做,相信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

文化大學對於「凱旋苑」將再漲500元表示,侯友宜已收回該棟房舍,現與文大無關。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